謝謝走入迷宮的通報... 啾

20120803110741468  

 

《我是王》8月8日上映預告片引發網友期待高潮

 


電影網訊(編譯/Rita)韓國古裝喜劇片《我是王》在上映前就已征服網友,預告片的下載量不斷上漲,顯示出不可忽視的存在感。 《我是王》講述的是不想成為王的世子忠寧與長得和自己一模一樣的奴婢德七調換身份後發生的各種啼笑皆非的故事。在7月31日舉行了大規模的首映式之後,就佔領了各大在線排行榜,並顯露出將會征服票房的不尋常跡象。

    
《我是王》被網友們選為最想看的電影排行榜第1位,在韓國門戶網站的搜索詞排行榜也排在第1位,特別是在《隨風而逝》、《R2B:重返基地》、《颶風營救2》等大製作影片的競爭下,也毫不示弱地佔有一席地位。

    
預先觀看了電影的觀眾們,連日來對該片好評不斷,觀眾們毫不吝惜地稱讚道“2小時的電影一點都不枯燥,很有趣,也笑得很開心。雖然是朱智勳久違回歸作品,但是由於是古裝片所以一點都不彆扭,很不錯。”、“由於世子妃真是笑到肚子疼”、“是一部很搞笑的電影,還有演員們的演技們很了不起”。另外,《我是王》將於8月8日在韓國首映。

【電影網】www.m1905.com獨家稿件,轉載請註明來源。違者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