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百度朱智勳吧

     謝謝走入迷宮辛苦的製圖

     感谢翻译官  @士知女悦 @哈鲁哈鲁飘过 @猪猪勋

 

文字版翻譯嚴禁單獨轉載
-------------------------------------------------------------



專訪復出朱智勳,“一生都不想說謊”

朱智勳曾經是令忠武路以及所有圈內人士都心生羡慕的演員。殘酷的青春表像成就了他憂鬱的笑臉以及利落的身姿。

但是,自從2009年承認吸食大麻事件之後入伍的這段時間,朱智勳漸漸淡出了公衆的視線。期間,朱智勳的後輩如雨後春筍般誕生並逐步取代了他的位置。

復出作選擇了張圭成導演的《我是王》,朱智勳回歸了。《我是王》是一部講述世宗大王登基之前和自己長相相似的市井賤民互換身份並在市井微服私訪的喜劇。朱智勳竟然演喜劇?而且還是歷史劇?

萬事皆有利有弊,這部出作和另外一部設定相似的電影《朝鮮之王》的比較是不可避免的。對此朱智勳先生是怎麽想的呢?

-
大麻事件當時雖然也有聲援的呼聲,但朱智勳先生還是勇敢承認了下來。事件沒有任何目擊者所以就算搪塞到底也沒人會深究。而且如果這樣做的話還是會有很多通告和活動可以參加的。

我沒想過要靠說謊生活下去。父親經常對我說,人過20歲就不需要依靠別人生存了。飛黃騰達是我的人生,碌碌無爲也是自己的人生。萬不得已說過謊之後,就不得不說謊到底。一旦對朋友說過謊,對家人說謊的時候也會到來。

-
前經紀公司雖然一直沒公佈消息,但是退伍之後確定要加盟KEYEAST是已定的事實。這也是今後朱智勳先生能和公衆溝通的機會以及生存方式吧。

關於這件事困擾了好久。也想過一個人單幹。不過現在所屬的四分來找過我很多次。第一次雖然拒絕了,但是某個瞬間感受到了他們的誠意。站在同事的立場上也問過同屬經紀公司的前輩很多次。前輩面臨誘人的條件也沒有改變人格。於是我就把前輩加入了我的偶像家族。

-
《我是王》這部喜劇中還有很多演員加盟。比如李荷妮,金秀路,白允植,朴英奎等。朱智勳先生是主導整個故事的中心嗎。

我也擔心。雖然會分心,但是劇本太有意思了。另外,我非常相信導演和演員們。張圭成導演不是把所有都交給演員自由發揮,而是全面周全考慮。演員也很明白導演的用心。這部作品反而成爲最不擔心的作品了。

-
從另一個角度來說,把《我是王》作爲回歸之作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還可以和優秀的演員們一起共事。

人們一般不是說平面的的是不是?,實際是立體地生活著,這句話也許不是對這個問題的準確回答,其實也是其中之一。這樣思量著生活的一個人支撐著整個公司吧。

-
是喜劇也是史劇

我還擔心太搞笑了呢,但是這個電影情節很有趣,是一定會令人笑出來的喜劇。

-
一人分飾兩角,王子和貧民,要出演完全不同的兩個人物角色吧。

最初開始就努力適應另一個角色,走路方法,說話聲音等等。人們可以把我出演的貧民形象和現實中朱智勳的形象作比較。有很多角色設定,張圭成導演希望以此來塑造真正的王的形象。


-
時隔很久再次出現在攝影機前,有意思嗎

沒有想象中的緊張,現在想想看拍攝作品時,從離開家門那一瞬間是不是就做好思想準備了呢。反而試鏡時候心撲通撲通的緊張,即使這樣也很輕鬆的去了。啊,我想我終於站在攝影機前了,攝影機也更新換代了。

-
男人去了軍隊就變成了大叔。像以前那樣面對面壞的有利的形象仿佛蕩然無存。

拍攝電影減了6公斤,這樣一來走路姿勢也改變了。但是那種離開的感覺,既像以前一樣又似乎不像是。青春也是這樣的會消失吧。稍微從容了一些吧。

-
事實上能感受到這般的從容。

大概是托大家和不錯的前輩們的福吧。之前在美容院遇到車勝元前輩寒暄的時候說“呀,你現在越來越厲害了。《Antique》時就很厲害了,請像這樣一直優秀下去呀。”如此這般激勵過我。真的很感動。與此同時也讓我學到必須要先靠近對方並發自內心爲對方考慮和對方寒暄。 

Remark: 1271819976419   謝謝車勝元前輩給我家阿呆鼓勵



-KEYEAST
對於演員們演技以外自身的事情有哪些關照和建議。有哪些共同的理想呢。

工作事項大致有三個程度。(笑著)首先就是想讓現在進行著的樂隊變得更好。

-
是怎樣的樂隊呢

제스터즈란(第斯特蘭)樂隊。是小丑的意思。是和在軍隊遇見的朋友們一起組的。我在裏面擔任主唱。也在作詞作曲。是和金材昱的walrus樂隊一起的。

-
也在演戲也在組樂隊。是想要跟隨著靈感來生活嗎。曾經一瞬有過這種想法嗎。

想要一邊探尋有趣事物一邊生活。這個所謂的有趣不是簡單的funny(有趣的)的意思,必須是可以讓人集中和滿足的吧。可以見得做著喜歡的事業而生活著的人們應該是極好的吧。

-
大概會不由得拿來和《朝鮮之王》的李秉憲比較吧。

不會的,看過電影大概就知道了,因爲是完全不同的電影。就像在同一個咖啡店比較洋甘菊和美式咖啡,是沒辦法比較的吧。而且李秉憲也是我尊敬的前輩,我自己是沒法拿來比較的。

-
已經選擇了SBS的《五指》作爲下部作品。

出演這部劇的羅文姬老師和蔡時那前輩等人都是很優秀很厲害的。平時也就看《無限挑戰》這類節目,有天無意中見識到含恩靜的演技,真的很厲害。

-
電影拍攝完很快89日就要公映了是這樣吧。

演員們和工作人員都付出了很多辛勞。我也是左腳受傷縫針後沒能去醫院就馬上一直拍攝光腳走路的戲,結果我就選擇一直呆在山頂上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