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FROM 日飯な~な~MANY THANKS

翻譯轉自baidu 朱智勳吧  MANY THANKS

翻譯:@猪猪勋

制圖:走入_迷宫

anigif 

文字版翻譯嚴禁單獨轉載
-------------------------------------------------- ----------------------------

如果可以改變身份的話?
①王室の皇太子
我認為這樣的生活痛苦且難熬,說其原因能想到很多。擱置自我,為民而生,成為像徵一般的存在,該是很苦惱的吧。連選擇吃的東西、結婚對象的自由都沒有···
壽命也會一點點變短吧···
西樓喲~~ <韓語是不要的意思吧>
②典型的律師
如果像承河那樣只是為了復仇而生活著,是不可能幸福的吧。
西樓喲~~ <同上…>

MC:那麼想要成為什麼人呢?

JH:如果重生的話,想要做個舞蹈演員芭蕾舞女演員。想要嘗試身心合一的表演。

50歲左右的時候也想去嘗試一下當木匠呢,但目前為止自己還什麼都沒做過。

我並不是個靈巧之人,但身邊心靈手巧的人卻有很多,對於我不擅長的事情他們也會全部幫我做完。

③廚師 糕點師

要是不做演員,也會想當個廚師,如果不洗盤子的話····

洗洗材料、切切材料什麼的還可以,只有洗盤子會覺得很麻煩。

④軍人
嗯~~ 似乎不怎麼適合我。
雖然在集體生活中忽略個人是很正常的,但我並不是那種可以隨便敷衍的類型,也就沒辦法做到為了那100多人而委屈自己程度···

不可否認,保衛國家是相當重要的事情。

如果沒有軍人,這樣的世界應該算不上是最幸福的吧。


MC:的確呀~~ 那麼只有智勳粉絲存在的世界應該很不錯吧?

JH:喜歡~~



朱智勳FM 2012 in 扶安③ 拍攝情景

由於天氣不好,沒能看到電影實際拍攝的情況。
取而代之,觀看了4月4日對朱智勳進行的24小時貼身拍攝的錄像。


現在是3點
哎 好好的睡了一下呢
接下來要乘車前往全羅道進行拍攝
拍攝大概是7個小時,所以差不多1點結束吧。
(在車裡)路上一般都會聽音樂
讀過後,覺得劇本很有趣,而且也是從沒嘗試過的類型···
(一直在開車的經紀人也出現在畫面中)
智勳一直做得很出色呢
智勳笑著···

(到達拍攝場地,開始做王的造型)

由於拍攝量是普通電影的2倍,也就變成總是在拍攝拍攝。

休息的時候呢?通常就是看看書、看看電影。

經驗類的書不看。以前看過從前輩那裡借來的小說,這也可以說對我從事表演起到了間接性的作用吧。

成為王的乞丐打算出去找大小姐的時候,被侍衛攔住了。

之後反复排練無論如何都要出去的那場戲,有些輕浮沒什麼威嚴的王的形象就這樣展現了出來。

第一次了解到智勳在這部電影裡的樣子,真是覺得既新鮮又非常幸運呀。

主要講述的是世宗大王成就偉業為止發生的事,一人分飾兩角,演出量是通常的2倍,因而到8月份電影首映之前都要好好努力才行。


從智勳口中明確得知,電影的首映是8月。
有關電影場景的錄像幾乎都是首次見到。
想要時光倒流,想要再看一遍呀···




朱智勳FM 2012 in 扶安④ 關於拍攝


MC:拍攝量是通常的2倍,應該很辛苦吧,身體情況如何呢?

JH:身體情況不行呀,似乎正一點點變壞呢(笑)、
由於是初演喜劇,反而會有必須做出點什麼成績的壓力。
這樣編劇盧熙京也會因此而非常高興吧。

MC:是這樣的喲~~

JH:了解~ (這句日語太可愛了)
<某豬應該是用日語回答的這句>

MC:了解到智勳喜歡看書,那最近在看什麼書呢?

JH:在看東野圭吾的

MC:是暢銷書作家呢

JH:果真如此呢
<貌似這句某豬也是用日語說的>

MC:什麼時候起日語說得這麼好了?



JH:我也看了《告白》(松隆子主演)
<不錯的電影,沒看過的話可以找來看看呢>

我喜歡的電影大多是很小眾的。

如今的拍攝很開心。
金秀路是個自由又很有意思的人,會讓人不由得覺得他缺了點什麼。
<說白了就是大大咧咧缺心眼兒吧,哈哈>
如今片場的氣氛也是非常愉快的,在現場面對導演的問話也會做出不同於之前拍戲的反應。

到目前為止,總是考慮再三,然後回答“知道了···就這麼辦吧”
<全部用敬體回答的>

現在是“啊啊,知道知道,嗯,就這麼幹吧”

<全部是簡體回答的。我想智勳所謂的不同應該是在片場不像之前拍戲時那麼拘謹吧>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