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FROM 日飯な~な~MANY THANKS

翻譯轉自baidu 朱智勳吧  MANY THANKS

翻譯:@猪猪勋

制圖:走入_迷宫

anigif 

文字版翻譯嚴禁單獨轉載
-------------------------------------------------- ----------------------------

by な~な朱智勳FM 2012 in 扶安 ①

2012.4.21 從早上起就是風雨交加
這裡是距光州大約1個半小時車程的地方。走著進入會場的這幾分鐘太過艱難太過漫長了——感覺自己就要被狂風吹走一般,同時還要小心翼翼地躲避地上的水窪。科技館般的玻璃建築裡,滿是從日本趕來與智勳相見的粉絲。


站在要道處的是KEYEAST的人<我想應該是指畫紅圈圈的那個人>


首先是抽選座位。約230名參與者的抽籤結果悲喜交加。
確認完自己的座位,領了便當,並在2、3層的會議室裡吃了便當。

韓國便當裡,菜的種類豐富,當然還包括必不可少的泡菜,飯的量也很充足


舞台很低,沒有那麼拘束的感覺

會場的氛圍也稍稍熱烈起來

下午1點,主持人金賢基先生就登場了

MC用一口流利的日語說了若干智勳入伍前後的變化。諸如對他的成熟蛻變而感到驚喜之類的。
之後又說今天的拍攝因雨中止,真是遺憾哪等等。為了使會場的氣氛更加熱烈,說著一些引人發笑的話。
儘管我努力想要多拍點照片,但工作人員還是再三強調禁止拍攝。


智勳上場了。
真是帥氣的讓人心跳加速呀。
或許是為了配合今天的天氣吧,他穿著灰色薄外套,白色的T卹,稍短的黑褲子,光腳穿一雙黑皮鞋。頭髮也長了不少···
像搖旗似的揮動著他的兩隻大手跟大家打招呼。
安寧啊塞呦<豬花們懂的哈,泡菜語>

一直穿著古裝進行拍攝,今天的穿著連自己都覺得很新鮮呢。

就如大家知道的那樣,拍攝期間都是穿拖鞋,今天特意換上了皮鞋。

為了更好地詮釋角色還長胖了4、5公斤。


(稍後繼續···)



朱智勳FM 2012 in 扶安②

MC:最近過得怎麼樣?

JH:最近在拍攝電影,一般情況下就主演而言會有50~60場戲,但由於這次我一人分飾兩角,相當於要在大致相同的時間內完成120場戲。所以要像拍兩部電影般的努力才行呀。

電影中既描繪了與史實相差不多的世宗大王的能力及業績,同時也加入了一些不完全符合實際情況的內容。

拍攝現場也是相當愉快的。
例如,導演會問“智勳,這種演技也行嗎?”我則反問“那為什麼分配角色給我了呢?”諸如這般,輕鬆愉快的拍攝著。

這次不同以往盡是些太過嚴肅正經的角色,這部電影可以說是喜劇,我所飾演的也是有趣的角色。雖然有幸嘗試出演了喜劇,但也擔心一旦翻譯過來變成字幕,原本的笑點就蕩然無存了。

MC:對於備受期待的演員朱智勳,編劇盧熙京是如何評價的?

JH:雖然沒見過面,但卻一直說著想要跟我合作一次···

(滿面笑容)雖沒見過面,卻一直是我尊敬的著名作家。有機會的話,當然是非常想要一起合作的。

 

1

圖一

 2

 

 3

圖二

4

圖三

5

圖四

6

 7 8 9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