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們"我是王" 劇中傾心我家呆王的金mama 開一帖~^^

     老實說下午在百度看金妹妹的照片時有被煞到..噗

     好暈~我竟然會煞到一位小學生~而且還是個女的..噗

     是說她真的是美人胚子~ 我都叫他小孫藝珍~^^

     唯獨迷有跟偶滴新寵金秀炫合照

     話說太后我已經貼了金妹妹這麼多照

     哪天也po 一下你跟你那傾心王的合照吧~~噗~~

 

幫金妹妹宣傳下...她有漂漂的自拍照可到她的TWITTER/

以下照片from 百度金素賢吧~^^ thank you

1

2

3

4

5

7

8

9

10

11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