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好心阿姐朱花帶來她詢問過所得到的結果:

     留言如下: (謝謝這位好心善良美麗又有氣質的朱花花..)(挨一姑~世上應該找不到第二個跟我一樣狗腿的人了~><)

     偶真的有給它打電話詢問,問說有否代客訂購日本發行的寫真DVD,起先得到的答案是:「有。」但進一步告知,只能透過特定平台網購時,答案立刻變成否定, 說不在業務授權範圍。更早前,有詢問過紀伊國屋與永漢書店,答案是類似的。所以,結論是還是沒找到可行的管道,嗚嗚嗚,真的是苦逼的海外朱花。不過,雜誌 瘋的人建議說可以試著找網拍的賣家,這偶有想到過,但目前手邊並沒有網拍賣家的線索(攤手),繼續苦逼‧‧‧

 

所以結論是................................sorry...並沒有幫到大家(攤手)

那就有事沒事看看youtube 日飯所分享的MV 視頻..... 在此向日飯謝謝~造福了不能購買到的海外朱花

我呢....因為是俗剌..怕被警告....SORRY.....要放也是等到絕版時(毆)

我目前只敢掃掃描&做做GIF.........SORRY~~~俗剌一枚的朱花緊酸~~~~~~~~~~~~~~~~~~~~~~^^

 

 

 

120316022 

120316120316120316120316120316 

首先要謝謝朱花界的劈腿始祖"小芳娘娘"提供可能購買到2YEARS 的管道....

     雖然她已經不知劈到何處何方,可依舊是我心中可愛的朱花一枚。。。。  (唉一姑,有夠給他狗腿滴啦,噗)

  她現在提供的這個管道,是當時台灣朱花要買LANDMARK 時所訂的地方。。。

  所以我想也許可以麻煩請他們幫忙訂購。。。。。

  不管如何若真的想買到正版收藏。姑且試一試吧。。。。。(真是苦逼的朱花.....想送錢出去都很難.....><)

     是說真的如所願能購買到。。。。

     若不小心買到貴滴或是買到便宜滴.... 千萬不要來找小滴算帳嘿.....噗.....

 (我想應該不會啦..朱花都是善良之人~^^)

     現提供的網址裡面有很多個站點,想要購買的人就打電話到離自己近的地方吧....

     祝..........所有的朱花都能很順利的訂購到.........FIGHTING ! ! !

 

     請點進 雜誌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