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太愛貼有關新聞又牽涉到某事的新聞

     因為待朱先生如兒

     所以身為大媽的我總是有點那小私心

     一貼文, 點閱率就會越高~><

     所以其實相對的我對朱先生的正直坦白勇氣真的很佩服

     因為不是我所能做到的一個層面.....

 

     看了下面的新聞其實有點小心疼

     我說: 朱先生呀~ 你的努力我們都看到了

             朋友及粉絲對你的支持都是心甘情願的

             因為你是值得的(噗, 很俗的廣告詞, 但很貼切~^^)

             你就別再自責了~(對你來說應該很難, 我知, 拍拍)

 cats.jpg  

 

體育朝鮮 (2011.12.01 12:20)

11月29日,演員朱智勳在首爾鉑爾曼大使酒店舉行了音樂劇《日瓦戈醫生》記者會。朱智勳在2009年4月因涉嫌吸毒接受了立案調查,並被判處緩期執行後 獲釋。此后,朱智勳中斷了所有正式活動,在沒有進行任何解釋的情況下,於2010年2月以特种兵入伍,留下了一些遺憾。因此,當11月21日退伍的朱智勳 宣布將攜音樂劇复出後,其背景和內心變化備受關注。

朱智勳就涉毒事件表示:“欠下了一生都無法償還的債。雖然是在笑,但並不是發自內心的笑。演員這個職業有自己的苦衷,就是在大家面前只能表現出最愉快的一 面。度過了一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歲月。仍在想那件事情。我得出的結論是,要比現在更加努力,向大家展現更好的演技。這個想法可能有些自私,但我想,以 自己最擅長的東西去謝罪或補償可能是最好的選擇。今後不僅是音樂劇,在所有方面都將比剛出道時更加努力、全力以赴。”

朱智勳還說:“與以前相比有了很大的變化。開始關心日常生活,也有了一些空閒。對粉絲的心情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就選擇音樂劇作為复出作品的理由,朱智勳說:“自出演《唐璜》後,一直都很關心音樂劇。看到劇本時,對主人公尤里•日瓦戈波瀾壯闊的人生與愛情故事產生了极大的共鳴。對我來說,選擇音樂劇並非意外之舉。”

朱智勳出演的音樂劇《日瓦戈醫生》將從2012年1月27日到2012年6月3日在夏洛特劇院演出。12月6日開始預售門票。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