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當天跟大家一樣興奮得去官網註冊

應該是註冊的人太多了.我一直無法進入阿呆先生的官網

一直到晚上快10點我才順利進去.然後註冊

不久之後收到一封信.

1.jpg  

我以為我成功了.但是仔細看內容跟月小妞的內容不一樣

試著登入.卻出現下面的畫面(所以表示我沒有成功)

2.jpg  

等了2天.都無法登入.中間還試著再重新註冊一次

還是一樣收到跟第一次一樣的信件

謝謝月小妞的幫忙.一直幫我想辦法

剛剛不甘心的想再去試第3次註冊

進入阿呆主頁時我赫然發現一件事.....

3.jpg  

他要我"登出".那.....表示我已經登入了.也就是說我已經是官網會員了

一定要留個證明.留下證明的最好方法就是去留言

所以.........

4.jpg  

哈哈哈哈...

我成功了.真高興.

美樂蒂老師..我願意把我的幸福傳送給你.祝你早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