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勳:你看過這個嗎?這是一個“keroro”。(注:一個出自日本虛構的青蛙系列動漫人物)(用手比劃)這裡是它的眼睛..Antique的導演買下了它,作為獎勵我的小禮物,因為導演覺得我在antique裡有很好的表現。

 

智勳:其他三位夥伴因為沒有拿到這份禮物而覺得憤怒呢!

會不會就是因為我的表現太優秀,所以導演才把它買來當作禮物送給我?(呵呵大笑)。對於我來說,這份禮物就像真正的金牌一樣。你不這樣覺得嗎?和我一起工作的夥伴,因為這樣而送了這份禮物給我哦!(有點得意地拍了拍胸膛)

3.jpg

(鏡頭拍攝了還躺在床上的智勳的兩隻腳,接著隨著他的腳步,來到了浴室)

智勳:啊!這裡是.....我不是演員(指當其時),但是現在呢!我要開始卸妝了。(自己動手把額頭前的劉海扎好)。

為了拍攝這些照片,我化了一點妝。

 

智勳開始卸妝。

工作人員:看這邊,請轉過身一下下。

智勳:(有點惡作劇的樣子)你看不出來我究竟來自哪個國家吧?

(看著鏡子,用手在自己的額頭前左右比劃)

智勳:你看得出來嗎?這是我的簽名(指自己在額頭前比手劃腳,其實是在簽上自己的大名)。呵呵!看不出來吧?

工作人員:再來一次!

智勳很配合地把額頭前的卸妝品撫平,用手指在額頭上簽上了自己的大名。

智勳:這次看清楚了吧?卸妝好了!

 

擦乾頭髮和臉蛋後,再開了輕音樂。

智勳:今天已經結束了。我洗好了澡,我的頭髮還是濕濕的。把我的臉“show”出來(智勳把臉靠近鏡頭)。我的天啊!(指自己頭髮亂糟糟的樣子,笑嘻嘻地不停用手整理著頭髮)。

我已經完成了今天的工作日程表,現在我要去睡覺了。在我臨睡前,我必須先吃藥。吃這些藥是為了治療我的背部。

 

(從包包裡拿出裝著藥丸的紙袋)

智勳:我和你說過我的背部受傷了對吧!你該不會覺得我在說謊吧?現在要先吃藥,然後看書。

臨睡前至少看一,兩頁的書,是很好的一個習慣。當然,最好能夠讓自己時常閱讀。其實,我並沒有每天閱讀書籍,有時候卻可以在一個星期內,閱讀十本書。說真的,我並不是時常閱讀書籍的一個人。

智勳:現在要吃藥了,水..

 

 

吃了藥後,坐在床沿很享受地聆聽著輕音樂的智勳,豬頭隨著音樂輕輕晃動著(噗),再拿起一本書躺在床上。

智勳:(拿起手機瞄了瞄時間)現在已經很晚了。

開始捧著書本,很享受地躺在床上閱讀。

PDVD_000.jpg 

工作人員:你會不會臉朝下地躺著看書?

智勳:我就是這樣看書的(指臉朝下)。(轉身仰躺著)我也會側躺著看書。不過側邊躺著看書,長時間下來,我的眼睛會很累,也很容易影響視力。

 

智勳:你也曾經有這樣的經歷對吧?當你的臂腕受傷時,把書就像這樣放在臉頰旁,側躺這看書。看著看著,時間久了,不自覺地就把書捧高著閱讀。

然後當你的背部、手臂和脖子都覺得酸痛的時候,你會受不了地把書合起來,接著(嘆了一口氣),把它扔到一旁去。(丟書)再接著,你就會心甘情願地乖乖上床睡覺。

12.jpg 

智勳:我真的要睡覺了(很累的樣子)。

7.jpg 

智勳:(躺下不到幾秒鐘又坐起來)但是躺著道晚安是不禮貌的。現在是我睡覺的時間了(睡眼惺忪的模樣),我其實應該把頭髮弄乾才睡,但是我實在很困倦,好夢哦~晚安。再見了~(蓋上被子大睡中)

翻譯:小月亮(runningm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