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01.jpg

話說自從知道金馬影展會播放ANTIQUE時就一直在期待

不斷的祈禱著希望放映時間能跟我的時間互相配合

真的~還好有阿呆神保佑.天時.地利.人和..YA!我能去看阿呆金社長了

又尤其可以跟一群認識多年的朱花一起透過大螢幕看社長

心裏更是高興啊!

要謝謝購票首日辛苦幫我們排隊買票的KAKU小姐

除了排隊買票還費心ㄧㄧ寄送到府

中間還謝謝卡蘿.拉娃當報馬仔.告訴我們ANTIQUE的票.在短時間內都售完了

終於....到了今天.ANTIQUE放映的日子

11點.跟老爺小孩請過假.輕鬆的搭火車到台北.轉捷運到西門町

到戲院門口不到12點.散仙的我還打電話給KAKU想說1點才開始.應該可以先吃個午餐

壓根忘記"自由入座"這回事

好加在只有我一人這麼散.早早上樓跟大家會合

大家佔好播放廳外面的位置坐的頗舒適的輕鬆聊天

突然瞄到有人在排隊.還在心裏笑他們"不會吧!1點開始現在不到12點就排隊.太早了吧!"

不以為意的繼續聊天.突然發現隊伍變長了.人變多了.

大家包包一提決定來去排隊了.但是我想大家心裏都在偷笑(至少我是如此)

哈哈!看看我們這4位花美男的人氣..真的不是蓋的.

下圖這是排在我前面的

CIMG0123.jpg

這是排在我後面的..不過僅只於剛開始.因為後來我就沒時間理隊伍了

我們都在看HCP特輯+11...

CIMG0124.jpg 

看帥哥的時間過的特別快.不一會兒我們就進場了

因為算蠻早進場的.我發現現場的男觀眾還真不少

雖然用小螢幕看社長看過了3~4次

但是真的要讚一下台灣的翻譯.翻得好棒

除了繁體字看起來舒服.還有讓我們"豁然開朗"很多地方原來是這樣的啊!

在戲院裏跟著一群認識很久又一樣喜歡朱智勳的大家一起笑一起觀賞蛋糕店的感覺真得很棒

身旁更是有不是豬花卻讚賞阿呆演技的聲音響起

這感覺讓我感到更欣慰.

散場後愉快的走出戲院.跟太后.KAKU異口同聲的讚美起台灣的翻譯

也許是(謎之音:明明就是)我跟太后大媽個性發作.開始聒噪的東家長西家短

這時候有一位氣質大姐走過來問我們認不認識小月亮

我..呆住了.還好太后反應過來.原來她就是MELODY

哇~~氣質超讚的啦!不過似乎只有我們2個大媽認識她

礙於氣質大姐的阿那答在等候.結束簡短的談話

我們移師某間簡餐店邊吃邊聊

因為場地關係.只能進行小組交談.我跟太后又像要趕著12點回家的灰姑娘早早離席

沒能跟各位暢談真得是瞇阿捏..

真心希望下次還能有類似這種機會.也認真祈禱當那一天到來我能跟大家多聊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