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42875_29209133_0.jpeg

“我感到很心痛和抱歉。”

電影演員朱智勳自今年6月因涉嫌吸毒而被不拘留起訴以來首次開口表態。

9月7日,朱智勳在官方網上傳文章稱:“你們(影迷)給予的關愛和話語以及所有的一切,都已經深入我的內心。”

以此向影迷表示感謝與歉意。

朱智勳還表示:“我認為我的心靈沒有陷入深淵,正在很好地生活。我會繼續認真面對生活,勇敢地去感受和積累,請不要過於擔心。由於我的過錯留下了傷口,露出了不光彩的背影。我一定會越過這一道坎,以從前的面貌重新站在大家面前。”

朱智勳已結束120小時的社會服務活動,正在自我反省。

Source From: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朱智勳官方網站發表留言
北京時間9月8日上午消息,據韓國媒體報導,因吸毒而被韓國法院判處從事120小時社會服務的韓國藝人朱智勳日前在自己的官方網站發表留言,對自己當初所犯下的錯誤表現了悔改的心情。

朱智勳因為在今年4月被警方查出參與吸毒,被法院處以了有期徒刑6個月緩期一年執行,從事社會服務120個小時的判罰。朱智勳在法院下達判決後一直保持沉默,一直到在上個月結束了法院規定的120個小時的社會服務後,才在9月7日通過官方網站表明了自己的心情。

朱智勳在這片寫給fans的文章中表示“真的好久沒有和大家見面了,現在我的心情百感交集,這段時間我很後悔也很痛苦,最重要的是我非常想念大家,覺得自己對不起大家。”

隨後朱智勳向一直支持他的fans表示了謝意,他表示“大家寫給我的郵件和信我都會好好保存下去,我正努力讓每一天都更加充實,所以大家不用太為我擔心。”

朱智勳還對自己當初犯下的錯誤表示了後悔的心情,他表示:“因為一時的失誤,讓大家看到了我不好的樣子,我在這裡向大家約定,以後我不會再犯一樣的錯誤,會讓大家看到變得更好的朱智勳。

據悉朱智勳在結束了法院判罰的社會服務後,目前正在為入伍做準備,預計將在今年下半年作為預備役士兵參軍服役。
姜恩真/文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
月小妞碎碎唸:
昨天看是感傷的,今天看是驕傲的!
一個遭受到那么大挫折和傷害的阿呆,依然可以向大家承諾,自己會努力找回那個光彩耀眼的自己!甚至坦然的說出自己的心,并沒有因此而淪陷下深淵。這是需要多么大的毅力和勇氣。
我想也是因為阿呆身邊,一直都有著濃濃溫暖的愛包圍著他,他確切而實在的領略到了,也感受到了鼓舞,所以更可以堅定地往前方走去。
有一句話說:人要在適當的時候懂得放下,才能夠過得自在。
放下,其實是一門深奧的學問。放下,更是需要決心和勇氣。儘管難以完全的做到,但畢竟阿呆也已慢慢的放下了一部份。
傻阿呆,只要是你承諾過的,我都會相信,你要好好加油哦!!不管是蛻變后更好的朱智勳,還是以往那個傻傻又可愛的朱智勳,we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