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8595_17402239_0.jpeg

這一段,如果在現場直接觀賞,再親耳聆聽阿呆唐璜垂死前的哀鳴與喘氣之聲,我看我會哭成大花臉..嗚..

img_718595_18843825_0.jpg

錐心泣血的聲音..嗚..我想到吳律師啦!!!臭天使長,你好狠心!!把阿呆刺成這樣!

每次我一面聽,只要開場阿呆唐璜的垂死之聲一傳來,我就開始揪心了.然而,另一角度來欣賞,阿呆唱得真好,可以肯定,演出時也絕對是精彩絕倫的扣人心弦!(姆指)

那一刻,他就是完全的唐璜,完全在自己的歌劇空間,沒有他人的眼光,沒有他人的騷擾.那一刻,他完全控制了唐璜在舞台上的短暫生命.站在歌劇舞台上的那一刻,他是一泉清水,沉醉在唐璜五光十色,從絢爛歸於平淡的世界裡.

一個沒有他人的世界,一個他可以完全掌控自己和Maria短暫的愛情世界.

天賦和專注才是一切的根本啊!這對於歌劇的天賦是立體而深邃的,一層層挖掘下去,一點點堆砌成現在這個努力不懈的阿呆!

唐璜-je_meurs_d'amour

心酸...死前的悲鳴啜泣

音頻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